current mood:blank.gif

 

blank

 

 

 

 

 

3.jpg

 

 

 

 

 

没什么

就是很想贴出来而已

可以代表我毕业的蛋糕么= =

 

 

 

因为我的照片还没整理

是懒惰整理

嗯对

现在的脑袋空空如也

我还没有毕业了的真实感

昨天的考试

SUCK

真他妈的难

文言文啊

别以为什么文都要短短是最好

文言文这种东西

越短就越变态

昨天考卷一到手

先看文言文

立刻

FUCK

从口出

短到我想哭啊

我的命也跟那四篇一样

短-  -

考试考到我昨天才真正用到脑的所有部分

于是

整个虚脱

连有人叫我的名字我都没反应

够夸张

最后踏出校门

没有想到

我已经毕业了

还跟在车里面金毛的SAMAN兴奋的一个劲儿招手=  =

怎么说这也是呆了5年岁月的地方

永别了啊

可惜我没时间

因为要去买礼物

不然的话

我要去以前念书的教室

 

 

FORM 1

懵懵懂懂的进来学校

才知道新地方有新的LAW

跟着欣倪  老杜  阿妮

4个坐在最角落靠门

整天讲话  讲讲讲

老师骂了  没关系

继续嚣张

因为

我们有倪倪老大

这孩子整天发梦成绩却永远在前3= =

变态

所以我们才有机会嚣张啊

这个教室是我最中意的

外面是停车场   食堂在对面  福利社也是

校门也靠近  楼上是办公室= =

所以后门的我们做GUARD   不然我们全班乱老师来没人看水

哈哈哈

还记得GOH WEE HUAT吗???

以前的校长啊

每次站在后门没出声的 

瞪住我们很凶的啊

哈哈哈哈哈

每次站在我后面我都没发觉   果然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啊= =

我很想念最初

进来的感动

当初还在想

往后有很长的日子要呆在这里了

每天靠窗看天空

我说过

爱天胜海

那片天空还是一样没有变

变的是我们

是每个人

真的很渺小

记得当时带来欢笑的 MONKEY  MICKEY MOUSE

还有HAM JIM BENG  糖果王子  维多丽亚

谢谢你们

每天逗我笑

HAM JIM BENG还有一次弄我哭- -我看你都忘记了吧

我还唱过SHE的不知道什么歌  跟糖果你道歉呢  嗯  你也忘记了吧

看来记得所有小事的

只有我一个了呢

有小小的失落

 

 

FORM 2

老杜没有跟我们同班

本来是跟阿妮同班的

可是突然

她被调走了

这一年我认识很多很多新朋友

很多都跟我同班到了毕业呢

这一年我可能是因为流年不顺= =

所以很努力念书

成绩也是一直在前3的

第一次全年历史都及格-  -就是这年

那年的教室是我现在的考场

看出去的时候  是篮球场   是礼堂

当年  常常她们都聚集来我班上

看她们的白马王子打球

哈哈哈哈

认识很多朋友

很喜欢你们

FORM 2站在走廊打打闹闹

借朋友南拳妈妈的CD

现在才拿出来听

歌还是一样啊  没错

只是我们都长大了

倪倪转校了

考试也完了

考场里面当年天真的脸

现在只剩下认真的侧脸

FORM 3

就是混账般的考试

每天那么累

还要去人生中的第一次补习

真的

在那之前我从小到大都没补习过

补习班是什么样的  我很好奇

可是

当我每天放学看着别人开开心心回家

而我要和老杜阿妮走路去吃面粉餜

比赛谁吃得快  还要涨死

然后跑去补习

上历史要睡着

我就感慨

爬那个楼梯去上课的时候啊

真的很难过=  =

谢谢老板娘的照顾

谢谢你们2个

跟我一起补习

才知道原来我5年来的回忆

有那么多的你们

你们是我很珍贵的朋友

只要一经过那里我们补习走过的路

我就很怀念  虽然很辛苦的那段日子

阿良这个名字也是那时候起的=   =

 

FORM 4,5

就是你们

你们

逼我疯了1整年

直到今年才对

去年有pn gan教我们我们都一样没上课

今年有校长教我们我们(大多数,并非全部,有上课的表揍我)我们也没上课

讲到我都不会讲

你们自己想去

哈哈哈哈

SN 2 ROCK Z  ON 4EVA

对吧

不要讲BYE BYE

因为BYE BYE的日子

永远不会来

我祈祷

10年  20年

100年

只要你还托老娘我的福

还活着的话

一定一定

要联络

就算

你身边有儿女了(我已经拖了个女儿了-  -)

我们还会记得

中学生涯

高中生涯

欢笑的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