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白色睫毛~~

美丽的丽丽

说什么要试大红色的嘴唇=   =

害我想看看红色的鸭子嘴XD

--------------------------------------

考试成绩..

出来了

果真

考砸了

数学真的很不行呢

怎么办啊

语文科目都不错

算是我满意的

下星期是家长日-   -

爹地说一定会请假回来的

GOD

---------------------------------

啊啊啊

美咲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越来越可爱了

我很喜欢这个MODEL哦

因为是黑色头发所以开始注意她

看那么久POP

我还是喜欢她

可能是年龄相近吧

而且她是走酷帅风

觉得她不做作也很自然很努力

超级喜欢她的>///<

还有いーちゃん

她是中国籍的日本人呢

很可爱也不做作

(我就是不喜欢做作的女生)

打扮风格跟我的想法很接近所以我的服装都是参考她的.

很努力的女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i0E6o9m8s

她的歌

啊呀

说起她们2个我就高兴得不得了

我爱你们~~=33=

美咲最近瘦了不少

可爱了><

去加她的BO顺便留言給她吧Xp

-------------------------------------

怎么我的话题是那么跳跃式的-   -

难过严肃变开心兴奋

啊对

要考驾照的朋友们

加油吧

开车载我

我有投保

 

 

 

 

怎么PEOPLE ERROR的和弦..

分岔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