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睡

昨天就睡了3次午觉

..

各别2小时

睡觉就会有梦嘛

可是我竟然连睡午觉都有梦

于是

我来分享我做的梦

是多么的诡异多么的令人深思=   =

-------------------------------------------

1

我梦见

我在一个办公室里面看见鬼鬼和戒戒在商量新album的封面设计

丽丽在一旁(至于在干嘛我忘记了)

后来布拿了块冰块来

(为啥我也忘了)

鬼开玩笑的说封面就放冰块吧

后来跟戒戒击掌=   =


今天回家看见

DIM的封面

有亲说那是冰吗

于是我就想起这个梦了

不会吧

-终-

梦见此场景的推断原因:

刚不久看见了他们的新造型

还有小煜给我的扫图-  -

-------------------------------------------

2

我梦见醒来后

我变成了妈妈-  -(梦中梦)

过着家庭主妇的生活

先是送丈夫和大女儿出门

然后跟小女儿玩

(怎么是女儿啊)

整理家里

做家务啊

然后是接幼稚园的大女儿放学

晚上就是丈夫回来

他陪孩子们洗澡

接着说故事哄她们睡觉

而我准备晚饭给他吃

...

多么真实的梦啊...

在奇怪为什么我记得那么清楚吗?

因为这是今天早上梦见的-   -

我被吓醒的

做这个梦的推断原因:

昨天陪姐姐看孩子

玩耍玩到我快笑死了

..

我的梦真多真奇妙啊

那个梦里面...

孩子们的爸爸是..

啊啊啊秘密啊

我怕我说了会被打

------------------------------------------

 

我好喜欢我的外甥们

小孩子真是可爱呢

玩耍的时候笑得"呵呵呵"(kekeke)

结果我也跟着笑的"呵呵呵"的声音

小孩子的笑声好好听哦

感染到自己都很开心

我最多会去当幼教

我很坚持单身的

看着我的姐姐我的父母

从孩子们小小

慢慢养大

比自己都还高大了

可是

孩子有了自己的想法

就开始跟父母起一些意见的争执

说难听

有时侯是顶撞

气父母

现在有一点点感受到爸爸妈妈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

天下的父母们

你们很伟大

我承认我很心胸狭窄

所以我很难那么伟大的

当我梦见那个家庭的梦

我看见自己自己很累很狼狈不堪

可是看见大家家人的笑容我就很开心啊(梦啦)

看见孩子爬向自己跌跌跌撞撞

小心呵护不让他受伤   想陪着他长大

看见他毕业啊  看着他长大

我妈妈说   很欣慰

我在梦里的感觉得到啊

所以我是吓醒也是哭醒的

...

孩子的爸爸的脸也是我哭的原因之一

竟然是戒戒!!太开心了吗...??啊哈哈哈

花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