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回来了.

去享受了音乐.

お久しぶり

---------------------------------------

怎么看起来

小姐不怎么高兴啊..?

もん:小姐..不开心吗?

99:...啊哈哈哈哈麦兜好好笑

もん:(好诡异)

99:我先睡觉了..电脑记得关啊.

もん:はい~

。。。

果然古怪.

有个人

一直抄小姐

小姐叫她抄猫.

抄猫是什么呢?

小姐说

copy cat 的翻译就是抄猫

小姐的女儿跟我说

小姐是正版,抄猫是翻版

马来西亚没有正版了.

正版都被抄了

过后小姐说

她要去日本蹲了.因为那边是正版世界.

小姐的朋友们都不喜欢那猫

既然是小姐讨厌的东西

もん也不会喜欢的

抄猫小姐是吗?

请停止这样了.大家都不喜欢.小姐很平静的样子,比平常更可怕

...

"我说啊...我昨晚梦见好多叉烧包追我"

"真的好可怕"

"我说啊,你听了什么歌?那么久才回来陪我..."

"等你等得米爹地的宝宝快出世了..."

"我说啊..戒宝贝的服装好闷热啊..会不会在LIVE时候晕倒啊.."

"怎么鸭子那么浓的妆啊.."

"我说啊..我说..............."

..

小姐心情不好就会胡言乱语

表情明明很平静

只是一直开口说话时说:"我说啊"

就这样...跟我说话...然后睡着了.


小姐

别难过

睡醒了就好了哦.

不过...

下次请别说丽さん的妆不好看了.

明明小姐就很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