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跟他出门.

"她是不是不开心呢..?昨晚突然间打来找我说出门逛逛..."

他这么想着.

看见她在地铁站的门口.

"要吃雪糕吗?我请^^"

她对着身穿白色衬衫的他说.

下午3.20

太阳晒得路上的行人纷纷把脚步加快

恨不得能够全世界都下雨.

===============================

他看着她笑了一整天.

看见球可以笑

看见孩子们可以笑

看见服务生找错钱她也笑.

"...你难过就别笑了"

皱眉

他看不下去她的伪装.

忍不住拆穿她

"..我昨天哭了一天了...我要把欢笑给笑回来"

她安静的看着他,回答.

见他没有回应的意思,她继续说

"你失恋过吗..?"

"是什么感觉,你知道吗?"

...

"就是当你清醒的时候

你想做很多很多的事,好让自己遗忘那个难过的感觉.

可是无论你做什么事

都不能专心

你都不能真心的笑出来.

可能你能笑,可是你看不见

自己笑的怎样...

是不是很丑很假啊"

...

他在默默的听她的下文.

她吸了口气,继续幽幽的说

"而当你独自安静下来

心里的平静根本什么都不是."

"好像当你睡下去了,

你清楚感觉到

它一直一直的提醒你"

"不放过你,

"让你很难过很难受"

"不断的想着自己是失恋了..."

"所有一切像跑马灯略过脑海"

"所以...根本不能睡觉啊...

眼泪不知不觉就跑出来来了"

她没有哭的把话说完.

他也很平静的看着她的反应.

"别..哭了"

他现在唯一能说的,只有这样.

就只有这样

...

"我.."

他没有再说下去.

2个人靠在地铁站的栏杆上.

傍晚6.42

人来人往

回家的时间真繁忙啊

她眼底的悲伤

被行人的脚步略过

他嘴里的失望

被归巢的鸟儿们带走

"喜欢妳"

他说不出口.

变成永远的守候.

期待着

她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