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化不良

结果星期二请了病假

医生说要戒口...

啊啊啊啊

后来因为晚餐吃什么而多次跟妈妈争吵 =..=

吃了2天3餐的白面包

可是每次大声都是我,最后妈妈还回来问我胃舒服吗

我赌气只说..我的胃在里面怎样我又看不到!!=   =

她没说话直接走掉..

我很倔强的..每次都不肯说对不起..即使最后知道自己错了.

可是面对这样的我

妈妈昨天还是特地早上去巴刹买鱼给我煮粥..

因为担心我没营养了

傍晚还帮我煮了一碗最好的粥

我想

父母就是这样的吧

就算儿女怎么气你,还是得包容他们

就算我那时语气那么差

妈妈还是特地煮了给我

她也没有对我发脾气

结果吃粥时

我只一直对妈妈说

:"好吃,下次要再做给我哦"

谢谢你,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