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这事我必须搬上来写一下
因为太搞笑了
笑得我闪到肋骨
我的鸟朋友去上厕所
眼镜跌进马桶
正想伸手去拣起来的时候
被冲掉了
科技的发达伟大
发明了自动抽水马桶
这项伟大的发明让人落泪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不能自己
掉进马桶已经很悲伤了她还被冲走!!!!!
冲走!!!!!冲!!!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她是怎样上厕所所以才掉下去的啊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
最后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无法自拔。
于是我特地登录了fb去笑她。
 
 
 
 
老师说,不能幸灾乐祸。
所以我欣然答应了帮她找眼镜这项艰巨的任务。
 
 
 
 
在公司。
每次都强忍冲动去敲厕所的门
告诉小姐要记得喝多一点水,
你上火了。
所以便便很臭。
 
 
 
 
。。。有些人的便便真的很臭
不是我说
真的臭得让人完全不想要在厕所多呆一刻,
我差点连钥匙都不想拿就落荒而逃。
 
 
 
 
 
一开头话题就围绕着厕所
有点搬不上台面。
这样很不对,
除了吐槽我的厕所就是电梯了。
我上个星期五下班的时候电梯
刚!!!!
的一声
关门的时候震动了一下
整个下班行尸走肉的人都醒了一下
差点以为自己会搭着电梯上天堂了。
 
 
 
 
 
阿头的嘴巴有时候不是我要说
那天在档口吃饭
有个客户来
不知怎么的聊到了婚姻
阿头就顺口说,我不结婚,
看见那么多有小三的案例了哪里还要结婚。
我的冷汗就在冒了,
心想搞不好眼前这位贵妇的丈夫出轨呢……
……没想到我连在内心的os都可以乌鸦嘴orz
之后她离开了阿头抓着我说她说错了话= =
这位太太就是因为丈夫出轨所以离婚了。
我说你阿…………
天南地北找话题我知道你很擅长聊天
但是这种口误都能犯就真的是……
 
 
 
 
没事
她没看我bo的。
 
 
 
恍然大悟10月份有31天!!
代表我的发薪日还有两个星期!
吃!沙!!
 
 
 
 
 
我的整个周末都在追戏
原来我的宅女属性可以更加更加发挥
只是被我封闭了而已。
这两天我除了上厕所以外都在房里
吃东西也就是在去厕所回来路上随便抓一两口
冰箱里的巧克力啊桌上的小面包
活动范围只有床上和床脚(。
连内衣都不穿了穿了脱脱了穿好麻烦(挖鼻孔
我想如果放任我自己独居
一定永远孤独
阿门
 
 
 
 
 
这样的我房门被踹开
老妈问我吃啥
。。。我说面包
她最终看不下去了
怒掷房门拂袖而去
 
 
 
 
 
 
 
我的抓抓抓好很多了
但是还是有一小部分是重灾区
一片潮红
好像主要原因是鸡肉
我因为抓抓不吃鸡肉 
那天老妈烤鸡我吃了一点
晚上就开始抓了(。
之后我很懊恼
在马来西亚这个地方
不吃鸡肉还能够吃啥?
面包吧……。
 
 
 
 
 
女儿笑我护照做出来会是平刘海的傻样
我说
我那天去做的是身份证
代表我一辈子都是平刘海哈哈哈哈哈
forever young
我希望我的脸是10岁像15岁
18岁像25岁
20岁像30岁
然后30岁就30岁,40岁也30岁,50岁也30岁。。
呃,不可能吗?
 
 
 
 
 
 
不要小看厕所
厕所除了是我灵感的泉源
还是看得出一个人个性的地方
有的人上厕所完全不掩饰
一听就知道憋了好久才来厕所
那个声音稀里哗啦的………………
好吧我不是故意听到的但不听到也难啊
我上厕所习惯冲水了才尿尿那样声音就听不到
会不会很浪费水?这个问题我有在思考
所以有人来厕所我才冲…………
有人喜欢照镜子的时候偷看其他人
。。。
所以我也透过镜子看回去
往往吓到人= =
我的脸很可怕抱歉吓到你哦下次我试看透过镜子对你笑?
还有关门方式
我发现只有微小渺小少数人会轻轻关门
我不喜欢门“嘭”的一声被关上,都会慢慢关门。
可见我这人多么龟毛。
好了别再说厕所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我就真的是个怪人了(太迟了
 
 
 
 
 
 
 
昨晚梦见自己和针千本还有拔哥一起去唱K
真是愉(诡)快(异)的梦啊
我真的很喜欢针千本,她们太可爱了,
拔哥乱入应该是因为看了last hope的缘故吧
心态上我见到haruna比看见拔哥还要开心(。
梦里我去厕所看见了蟑螂就起床了
我!还!没!跟!haruna!交换!电话!号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拔哥只是加菜……?我会不会被绿担揍死
 
 
 
 
 010  
 
 011  
说到last hope
我之前看见有人说要不是因为看拔哥根本不想追这部
时隔一年多了
我才翻出来看
哪里知道我根本停不下来
那位说不好看的我们做个朋友好吗
你的口味和我完全相反啊
你说不好看的戏请全部介绍给我好吗!!!
我这个周末就是在家里追到停不下来
连睡觉都在想接下来剧情的发展
配角全部都是大卡啊,演技不在话下,
超喜欢小池荣子姐姐!!!而且剧本也很用心,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却又不会抢掉其他人的风头,
虽然都是艰涩的医疗用语但是完全不影响剧情理解
有一集是室内设计师的
脑死后被翻出来的设计图那一幕我都哭了
戏里有牵涉到各种情感,友情亲情爱情都埋在故事主线背后,
虽然都圣母了一点(……)不过都是经典日剧的套路---
正面并且激励。
戏里拔哥的演技相比其他剧真的有明显的进步了,
不自觉会玻璃心想起他某次访谈透露说知道自己演技需要磨练的……
好吧不说这些,他在这一部的表现真的很好很好了,
给他糖果奖励!!!
医生到了下午三点就准时吃点心的点萌萌的。
 
 
 
 
 
 
窗外突然下起了雨
看起来很奇怪的雨
居然看得见一颗颗雨水
而且其他地方都很晴朗
就只有这一片云在下雨。
连老鹰都不停拍翅膀在避雨
我还是第一次看着最初几滴雨落下
感觉好慢好慢
老板娘这时说了:嗯?好像下雪
我想下雪应该就是这样吧。
 
 
 
 
 
我有些能够说英文的客户
在他们国度会英文的人是很厉害的存在
有时候我又觉得好笑
不是恶意啊
那个口音挥之不去变得我自己也和他们一样发音了
只要一听就知道啊,是日本人说英文
不过只要是一般日本人,都不会英文,
所以如果开口就说英文会吓到对方的。
想一想英国人如果听我们说英文
应该也是全程忍笑吧……呃
 
 
 
 
 
我那可怜球弟弟又扁桃腺发炎了
如今卧病在家
他上一次发炎在不到一个月前
一个星期瘦了5公斤
女装腰带都扣到最里面去了
这一次只能吃薯泥
让我来看看他能够如何挑战人类的极限吧
 
 
 
 
 
我喝咖啡都不加糖加奶
所以很不喜欢很酸很涩的咖啡
偏偏不酸不涩的咖啡少之又少
肠胃不好,我已经戒了咖啡还有牛奶
所以偶尔喝黑咖啡的时候身边的人会惊讶
如果再不戒除了牙齿会黄
我的胃应该会穿洞了好吗
 
 
 
 
 
 
这么一说我认识的人里面有两个不喝咖啡的
我觉得自己不喝酒已经很奇葩了
居然有人不喝咖啡
他们给我的理由是讨厌味道而且喝了不能入眠
我才不告诉你我高中失眠的时候喝黑咖啡才会睡觉呢……
(所以你的胃是被你一步一步搞坏的
 
 
 
 
 
 
意外的我看戏蛮容易被感动cry的。
前段时间看了神的病例表2
星空那一段我的泪腺崩坏了TAT
第二天我还要去拍证件照做身份证的啊TAT
眼睛不出所料肿得TAT
本来就-_-的眼睛变成3_3的眼睛
如果在电影院看我想应该更震撼
果然人越大了泪点越低了吗。
 
 
 
 
 
 
说起了《神2》
是我个人的问题?
个人比较喜欢《神1》
第二部比较着重在家庭关系,
夫妻互相扶持这一点上。
单身的我看了也就“啊,是这样啊……”的感觉。
看星空那一段我的眼睛进了水…………
果然生老病死是我的泪点。
这一部主角慢慢的成为了别人的支柱,
上一部主角一直在寻找着自己的支柱。
或许和我之前说过的一样,
不同年龄看同一部电影的感触也不一样吧。
第一部大家为室友送行的部分给我带来很大的震撼。
附带一提,书本也好好看。
第二部的书本我还没买来看呢。
OST我还是喜欢第一部的。
 
 
 
 
 
上一次说我一直把王祖蓝和王祖贤叫错,
事情是这样的。
某次我在向人介绍倩女幽魂的时候
我:“我说的不是大s 那部,你要看最经典的,王祖蓝演的啊!”
“搞笑的吗?倩女幽魂?”
我:“怎么可能,那么漂亮的小倩我至今没看见超越她的!”
“王祖蓝反串??”
我:“嗯?”
……我还在恨铁不成钢,说这人怎么那么差不知道美若天仙的
小倩………………原来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的头发在以惊人的速度掉落。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很费解。
从来不用梳子的主要原因就是怕落发。
 
 
 
 
 
同样叫错名字的事情也发生在职场上。
我每次都搞不清楚Nagakawa,Nakagawa,
这一类型的名字。
闹了很多笑话。
不要笑我可以吗,
要一个外国人去搞清你们的名字是需要时间的!!
听他们叫的时候也听不出来啊……
……虽然只要把两个姓化作汉字就很容易记得了。
*永川和中川。
 
 
 
 
 
戏里面医生到了下午三点就准时吃点心,
当中最喜欢的就是铜锣烧了
看医生一大口咬下去的时候我有种冲动想要去买来吃……
……铜锣烧这货,被它欺骗一次就够了,
不要再被骗了。
 
 
 
 
我总有个预感。
从我17岁认识阿头至今,
她都是一个和普通女子一样,
憧憬着几岁结婚,几岁生孩子的人,
一直到现在她26了,她说对婚姻不报期待,
但很想要孩子,
这个预感在最近油然而生,看着周围结婚的同学,
我总觉得一直把不婚不婚不。婚挂在嘴边的自己,
和一直说结婚结婚应该结婚的朋友,就像阿头一样的,
可能会倒转过来,
说不准哪天我就突然闪婚了,
那些朋友却一直没有结婚,这也许就是命运弄人。
细细思考以后觉得太可怕太可怖太恐惧,于是决定乖乖睡觉不要胡思乱想。
 
 
 
 
说了
喝黑咖啡不止不提神,
你看,
我两点半喝了一杯极苦特浓黑咖啡,
现在只想打瞌睡。
不止想睡我还胃疼了呢。
真揪心。
 
 
 
 
 
 
 
上一篇说到Fatin这个名字的奥妙
我收到了不同的回应。
大部分的人已经开始无法直视这个名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我对不起叫fatin的朋友们。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老板娘每次和老板讲话
都是那么凶神恶煞哈哈哈哈哈
好像随时要打架
我问过他们的女儿
小妹说向来都这样,这是他么的夫妻相处之道哈哈哈哈
 
 
 
 
手机的保护屏图片很让人不好意思不会吗?
如果是情侣的合照就算了
我看过用自拍的
那也罢了,问题是自拍了edit得不像是自己了拿来做屏保……
如果是女孩子,设定在内屏非主屏我会觉得
这女孩爱自拍很可爱……吧?
如果掏出手机主屏就是自己的自拍,尤其是男人
啊抱歉,我不会和你谈生意= =
说我偏激也好怎样也罢我总觉得要我和这一类人类沟通我办不到
臣妾真的尽力了啊。
 
 
 
 
 019  
我的手机屏保?
都是偶像丑态百出的照片啊。
那种翻白眼啊双下巴M字脚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这么一想
我的合作伙伴如果看到的话应该很不妙吧
……是彻底不妙。连同事看到都很不妙。
比起自拍这样好像更奇葩。捂脸
(上述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Perfume这个星期天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啊啊啊啊啊
但是
没有钱
虽然我很喜欢妹子们
但是
没有钱
 
 
 
 
 
 
 
我是个怪人这件事已经不止朋友知道了。
怎么办。
我在想办法怎样回去我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