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28723615  

图:豆瓣

上个星期呐,我看了这部电影。

纯爱什么的,实在是不适合我。

单纯就为了,很多年前看的少女漫画

《我们的存在》

我追了好多年?没有买,是去租的,还没追完它就成了电影了。

男主角是生田斗真,女主角是吉高由里子,两个都是很喜欢的演员,

这部戏的色彩用的是暖色系,而且还原的场景即使是我这个很多年没看漫画原著的人都能够一眼认出来。

跨越学生时期,出来社会,大家都在成长,

以前念书时期追漫画的感觉又回来了,每次这种回忆一出现我就想掉泪。

我觉得啊

随着年龄变化,看不同的作品,想法都会不一样呢。

这套杂志宣传的照片我很喜欢,不论是色系,风景,表情。

美得像是画的电影。

 

 

 

 

 

刚刚在别地方看到这样一段文字,

提问:
读了很多书,但是都忘掉了,那么读书的意义又何在呢?
有网友回复到:
我老爸问我“什么是素质?”
我blabla说了一堆,后来我爸说了一句,大概是这样:
你读过的书,经历过的事,等时间长了,
那些细枝末节你都忘了,
剩下来的就是你的素质。
 
 
 
 
 
 
我最近的梦真的多……
之前不是梦到蟑螂袭击了嘛
现在梦到自己有只汪星人
黄金猎犬啊呜
从小养到大
梦里我独居,和我的爱犬同一屋檐下。
每天下班就看见它像地毯一样趴在客厅
我还把整只手塞它嘴里
他咔卟一声咬了下去
……这一刻莫名感觉好幸福
笑着醒了过来
更加坚定了以后我一定要养一只大汪的梦!
 
 
 
 
 
 
哈~
真的好傻
我想我会是那种汪汪比我早离开我一定哭死的类型。
 
 
 
 
 
上个星期公司从中国调派来了一位同事
叫贝贝。
老板和同事日文发音一个不准就成了baby
关于这点我很想笑我才不告诉你。
贝贝姐比我大,但完全看不出来,
说话很。温。柔。很温柔,说得一口超级漂亮的日语
初次见面我都惊呆了
同事们都说,即使是日本人也不常见了,这么正统的日语
就好像我们平日说话和新闻播报说话的差别
这趟整个行程很匆忙,每天都外出,
不是她外出就是我外出
好不容易有机会一起吃顿饭
了解到了原来她从小就在校内学了日文,
成绩很好被推荐到了日本留学。
在日本还当了广播员……
这精英人生。。。难怪日语那么好!!!
虽然她只呆了一星期,我们根本没机会单独见面聊天,
但是我很喜欢她。
她说女孩子要当“第二眼美女”。
果然精英说话就是辣莫有智慧……
和她对话让我受益良多,有种年轻人对自由的热忱,又有种长辈对世事的见解。
我觉得她一定有很多不同年龄层的朋友。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当她的朋友,希望可以成为那种能好好坐下,
聊事业,聊人生,聊人际聊兴趣……说上整个下午的朋友。
 
 
 
 
 
同事接二连三的离职了。
之前O叔走的时候,同事取笑樱花姐的哥哥,
你们那一排座位的风水不是很好噢!
备注:我们座位分两排,面对面
公司第一位员工的我为首这排没有人离职过;
对面那排……
最尾巴的开始,去年年初山下桑离职,
接着坐他隔壁的经理离职,
后来来了新人,一个星期就离职,
之后今年到了O叔,
O叔一走,樱花哥就交了辞职信。
……这真的很诡异。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客户
看到两个巨头一起坐在会议室我进去就发抖了= =
丢脸死了
大叔还是那么元气
说话一针见血
明明是度假mode还是忙着公司的事情
果然成功人士都这样神一般的作息?
跑来我们的座位坐着聊家常
熟悉的关西腔实在是好玩
话说我个人蛮喜欢这个轻浮(喂)的大叔的他太好玩了
一如既往一针见血的问,你经理呢?
大家说辞职了,
过后他当着众人面前说,哎呀你老板那么抠门,
换我我也走。
你们O叔也走了是吧~
然后又抓住樱花哥问,你做到不开心所以要走了对吧?
((注,这里是陈述句不是疑问句
过后还说了很多,毒是毒了点但是大快人心啊!
最终老板娘忍无可忍脸黑的说,请别抓着别人的社员说奇怪的话好吗
…………
让我先去厕所笑一轮……
 
 
 
 
 
 
每次犯错的就找理由
什么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
家庭破碎,家庭暴力,
家境贫穷,一堆不幸,
社会发展的被害者
什么叫大家都是凡人……
说得好像每个凡人都会犯这个错误一样。
有些人即使被丢到逆境里也未必会做坏事。
 
 
 
 
 
 
相隔了五个月的染发。
我告诉老妈因为种种原因我和公司请了一天假期
本来打算剃光了陪我家老大
但是这样我就不准见客户了
老妈一厢情愿以为我只是剪头发
谁知道看见我染发,结果呱呱叫了好久……
她说要我保护好我的头发,不管多么信任发质也要好好爱护
不许一直染了。
还说我会秃……
……被这个已退休的资深理发师这么一说
我头皮发麻。
 
 
 
 
 
 
我的理发师问我要什么颜色
……说到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根本没有概念要什么颜色,但就是想换一个心情所以染发的?
于是就染了粉栗子色?
因为原本的发色的关系所以成了Milo色。
……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发色就是上一次去年10月的那次了
粉金色
但是洗了一周就什么粉都没了= =
什么颜色最终都是会幻灭的,接受现实吧阿门
 
 
 
 
 
 
番薯很呆,但是他的反应很快
他从阿嬷家回来第一天,姐弟俩太吵被骂了好多次
吃饭的时候我骂他们,
吃快点不要玩!!
然后番薯吃了好多东西还是不饱,
我说怎么你那么会吃……
他笑笑之后边咬咬咬,边小小声的对自己说
“难怪我属老鼠”
 
 
 
 
 
 
 
前天我在房里锁了门
他换好睡衣要进来睡觉
开不到门……
我:“换衣服!!等一下”
门外番薯沉默了一下,应该是在消化我说的话,
然后呆呆的“噢”了一声,走掉了。
真的是番薯啊。
 
 
 
 
 
 
 
 
是时候要好好打算自己的将来了。
有时间在这里烦恼还不如去学习怎么样用业务日语
然后想办法把自己弄进更好的日企
最近看到来回新马工作的朋友发的照片
长提上都是人龙……
原来是因为塞车所以没有巴士
西装笔挺的上班族,年纪稍大的工厂员工,
甚至连穿着校服的孩子们都迫不得已必须步行过桥……
成人即使快走也要花上20分钟
孩子的话唉。
就为了对岸的1=2.6的兑换率
我很气老爸把房子卖掉 要不然我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在新加坡生活
不必交房租,不必过桥,想回来就回来……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事事如愿。
 
 
 
 
 
 
 
最近手机内存不够了
于是想尽办法在清理内存
翻回去看了以前的照片
话说自从有了智能手机……
……里面有好多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看自己笑
老妈以为我神经病
看回去每一年我们的生日会啊,聚餐
原来才短短几年时间,我们都在变化
嗯,蛮有趣的
能够和这一般神经病玩在一起这么久
也真是奇迹
 
 
 
 
 
 
 
 
好像有一点点时间逃离这个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无足轻重的一句话
对别人的影响有多大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那么现在的我是已经死了。
每天早上起来的唯一目的就是出门上班,
到了公司重复一样的事情,下了班回家睡觉。
明明不必赶时间上下班,明明时间充裕,明明比每天进出的朋友有更多的时间。
脑子很清楚自己应该更努力一点,花多一点时间学习但是行动还是出卖了自己。
什么时候变得连出个门都觉得懒惰,光会看着别人的成功在赞叹,
有这种时间烦恼还不如多背一点单词。
曾经多次机会送上门来都放弃了,希望在一家公司长久一点,
心里还有一部分希望自己能够做些什么,想看看自己能够持续多么长久,
但嘴里再怎么义愤填膺终究全部都是泡沫幻影。
可能我花了3年时间,真正明白了我不过就是社会狗。
明白这一点还要花上3年,也真是可以了的。
 
 
 
 
 
鸟儿因为回到新加坡工作,瘦了。
上个星期食物中毒,结果更瘦了。
瘦成了一道闪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