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twitter  

说说梦想
梦想这个字永远是很美丽的词。
有的人繁华老去,后悔自己当初的不够坚持
有的人青春正茂,开心的往那个梦奋力跑去
他们同样有个共同点,那就是
除非永远闭上眼,否则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我有一个鸟朋友。
她总是很不爽她的毛躁蓬蓬头长发
至今为止,追问我该换什么发型应该不下千次
我从婉转的表达开始到后来比小S还要毒舌的批评抨击
她才终于决定剪短 我叫她快刀斩乱发 预约呗
那天鸟鼓起勇气,拿起老娘我电话
……问理发师剪发多少钱
这孬孩子
 
 
 
 
 
我说,最近我在追日剧。
自从我开始这份工作之后就再也不看日剧,
这是化学反应。
比如说在一家快餐店打工,每天吃快餐,
回到家你就想吃粗茶淡饭。我的情形就是所有一切有关工作的,回到了家我就想忘掉。
于是每天在说日文的我一直没看日剧,
直到快新年我们整理屋子,老妈看到我的木村拓哉dvd,悠长假期
她说啊怎么好久没看到他了哪。
经过高人的提点我于是找回了最初那股炙热的热情。
我想说,人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被忘记的东西,一经提醒,脑袋里某个门闸才打开让你进去
进去了你才想起,里面的游乐场曾经让你很快乐。因为在外面的你忘记了里面的场景,
连带快乐也被忘记。
我不知道我的比喻谁会看得懂,不过我就是这样想。
看得懂的话,请和我做个朋友吧,咱们绝对合得来。诡异的。
 
 
 
 
 
座位在新年假期后大洗牌。
幸运的是我还是死守我的那个窗。
不幸到我想哭的是我依然四面楚歌,
说说我现在的座位。
可以看到窗外的世界,但是不是面海,
我这个人虽然不迷信,却有时会莫名其妙的很相信风水。
风水说什么的,水能带财。
在那个面海的位子呆了一年我证实了,我的户口还是没有和海水一样滂湃。
经常看到很多革命英雄(?)伟人啥的都说,即使我呆的地方如鸟笼/牢笼,也捆绑不住俺伟大的思想情操。
之类的
我说过好多次了,我很孬,我不是伟人。
记得那什么公主的说,因为被关在笼子里所以看到外头的天,很伤心。
我即使呆在小小的办公室里我也觉得很开心。看到外面的天,很开心。
现在面城市,通往新加坡的大桥,最繁忙的路段,工作习惯了喘口气要看海的我很想抓起水壶丢出去
去你妹的鸣什么笛。
之前面海,左边经理右边老板娘;而今面桥,左边墙壁右边老板娘。
我觉得,只有老板娘是对我有永恒的爱。
 
 
 
 
 
鸟小姐现在有个新名字---孙一美。
 
 
 
 
 
 
去了游神
我会告诉你我明明是土生土长却第一次去吗
看到那么热血的华人
我觉得我们可以挺起胸膛大声的告诉你
我们是华人
来自中国
我们的祖辈当年飘洋过海,吃过不少苦
在这里落地生根。
我们每年祈福,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合乐安康。
因为
这里是我们的家。
 
 
 
 
 
这几天情绪一直很低落。
很多时候我帮不上忙我就很想哭
从小到大我都很少哭 因为我告诉自己我很坚强 所以不哭
我哭的原因往往不是因为伤心,难过
高兴过头,生气过头,不甘心,我才会哭。
这三大原因让我来解释
高兴过头会哭,是有时候感受到了亲人朋友的心意
觉得我是个很幸福的被爱的家伙
生气过头会哭<---这孩子在不会讲话的情况下为了掩饰词穷只会哭= =
一股气哽在胸口
就哭了 我会骂人骂到自己哭 “为什么你不会想!”往往喊到后面,就哭了。
不甘心
最近几天我大哭了一场,那天天气不好,这人一阴天就情绪低落,
情绪低落了顺带工作效率也变差,这人爱把责任推卸给天气。
后来因为很多事情被我做到打结了,老板娘开口要训我都训不出。
我在想当时我的表情到底有多差啊,差到让她把愤怒吞回去。
后来回家,一直想想着自己就走到门口外哭起来。
洗过的眼睛让我看得更加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