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真他妈的让人崩溃

自认为关心人家哪里知道是不是给别人造成困扰

难保别人不嫌你烦

很多事情勾搭在一起让我很崩溃

我也会累

好多次告诉自己不要烦

为什么你就是喜欢把事情放大一千倍

人家都觉得你多管闲事了

你不觉得自己很恶心吗

仗着关心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去烦人

姓刘的你真是比沟渠水还臭啊

你以为为了别人好别人会知道吗

你傻

 

 

 

我傻

 

 

 

 

我也改不了

没辙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做到我这样的

可以把朋友家人放在自己的前面

最重要的永远不是自己

这就是我的弱点

 

 

我想说啊

我很累

我压根儿觉得我这人特烦人

你能离我多远有多远吧

 

 

我不想干扰你

 

 

 

你就一个牛皮糖

干嘛死死黏着人不放

不是敷衍你

不要以为每个人的世界都是围绕着你在转

不要奢望有人对你和对他一样

你的心太细

细得让人窒息

是你太烦人

为了朋友流眼泪你觉得你很值得被同情?

为了朋友认真在担心你觉得你很伟大?

你觉得你的情操有多高?

我说啊

当时打着电话哭的你

特傻

傻的没有任何价值

被踩在脚底下也不算啥

难怪没人珍惜你

你活该啊你活该

 

 

我只是陷入了挣扎

一边叫我要看开

 

 

 

 

一边我却放不开

 

 

 

很多事情一起发生

我很难不去烦

因为我的心是显微镜

努力把所有事情放大一千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