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累最累开会 2013我真是开头彩1月1日起失眠至今表示崩溃


想起刚进公司时我被带着四处翻译,可谓出门必备,随身携带好帮手。

从开始的手心渗汗磨练到至今的直视你双眼,我表示路途遥遥凶险我还要披荆斩棘。

听level up的我接下来的唠嗑。


连续3天3场会议我遇到各种能人

Day 1


对象:中介公司老板 人物:我和我家夫人

Mission :翻译and阻止双方战火


我看着对方的眼睛发现他一直在躲…ok我脸太凶残不看你我看你的手。

之后发现他手一直在抖。

最后握手居然都是汗水。

按计算机还按不准啊!!!!!!!

我尽力用最轻松的语气了,出来之后我觉得其实该紧张的该是我。

你打滚江湖多年我还要给你奉茶,你怕我干啥。


有时候就是这样,开会的时候谁说我不怕,我还会紧张到胃痛。

只是看到有人比我怕我就顿时有了勇气(喂)翻译很不容易,我也怕少翻一个零啊我就死了。

我不是10全10美的专业,只是个还在学习的孩子。

20岁要我不惊不变的站在那些打滚社会多年的老油条面前,不可能。


但是尽了力去把被交托的任务给完成那种成就感是很好的。

 

 

Day2

对象:某外国银行某头头 人物:我和我家老爷

Mission:还是翻译 悲催的翻译

昨天会议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会议……这什么跟什么。

一早我去厕所寻找灵感回来,同事就告诉我银行的人来了,

我嗯了一声回去座位。

……

坐下后经理还笑着模仿给我看对方的表情:“他从进来以后就一直这样^_^。”

我:“好恶心,你好像怪蜀黍。”经理:“里面的才是怪蜀黍!!”

10分钟后我同事看我不为所动,他紧张的喊:“老板在里面等你很久了!!”

我:“啊?我去啊?……你早说!!”

这番薯看我处之泰然坐着还以为我在准备文件。

……你妹,你以为老娘用脑电波和在会议室里的他们开会啊。

(日本人的通病,讲话都比较暧昧不喜欢直来直往- -)

………………

会议结束。

大叔你妹,人家是帅哥。<---在我家夫人眼里认证。

可以说这次开会是我用最最多眼力的一次瓦靠。

每次开会我都在练level,好像打怪一样。

对方太强悍居然对我的敌人电波毫无畏惧,我整个过程都充满自信的对着他的双眼说话。

每当这个时候,对方都会被我凶残的样貌给吓跑

这天,来了个不是省油的灯。

孤独的英雄我啊再也不孤独。(?)

……我被看输了。

我说啊,跟男的开会我从来没有输过的。

他应该不知道我的实际年龄,如果他知道了他一定很震惊。

最后他被我给吓跑了(某种方式)。

我重拾了自信。

 

 

Day3

对象:某银行两个大叔 人物:我和绅士同事

Mission:来玩无间道,挑拨昨天的和今天的银行并且从中得利。(你做得来吗)

我森森滴觉得,我彻底的不被尊重。

为毛,为啥莫每次开会都是LAST MINUTE才呼唤我?!?!?!?

当我花花泡泡还是毛毛?!?!飞天小女警吗啊啊啊啊啊!!!!!!!!!!!

我今早还在朦胧朦胧的时候,同事从老板室出来,

“维维恩桑,我们去开会。老板交代……………………”

我:“擦。”

说说今天我的打扮,

9705_10151295855687229_2079651674_n  

就是这样。

黑衣黑外套黑西装黑眼镜黑鞋。

所以看起来很像意大利黑手党。

我风风火火的抓起手机就一马当先走出门。

(此人除此之外啥都没带连基本的名片也没带)

开会的对象是2位老油条

混了银行起码20年的大叔。

我退缩了吗??没有。

我只是整个过程都想着

我想睡觉…想睡觉……好想睡觉啊…啊那沙发看起来好好睡

之类的

不知不觉会议就结束了。

我表示这是个超级没有水准的会议。

因为我吃了好多好多螺丝。

我深深的反悔。

得到的结论是:哦,因为我今天早上吃昨天剩下了伶仃香蕉蛋糕吃不饱,所以没有力气转头脑。

这次的会议让我学到了

1:食物很重要

2:早餐很重要

3:午餐很重要(会议直到午餐时间,2大叔坐不住要去吃午饭了。)

4:上面3个要死守。

 

 

 

 

 

……

看到这里我向各位鞠躬。

开头我把精化全部放进去了让你们以为接下来我写的都会很有营养,

结果没有。=  =

我真的有在分享我的经验,真的!

所以再次对我的工作有了新的定义

我=和兴白花油

请回想白花油广告台词。

 

 

好了,就此搁笔,我要回家了。

套用我老板一句至理名言:我最讨厌开会!!!

……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