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nnBloom  

Flynn Bloom,Miranda Kerr和Orlando Bloom的孩子。

我真的超级无敌宇宙霹雳喜欢这对母子。妈妈身材还是那么好啊还是和女神一样漂亮,

这娃和他老爸长得100%像。可是他有汉堡他爸没有。

萌得我乱七八糟的。

我爱你啊胖子,比全世界红毛帅哥比爱你老爸还爱你。

最近有个男人告诉我说

10个男人10个都是色狼

我曰:非也非也,10个男人11个是色狼才真。

他问,何解?

答曰:因为还有一个还没出世便是色狼。

男人打从还呆在娘胎里就是色字当头了,善哉善哉。

 

扯了这么多无关紧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住我家后面的一对母女,妈妈77高龄,女儿50。

我小时候就和他们家的孙子兄弟一起玩泥沙,哥哥叫佳佳弟弟叫凯凯,我叫那妈妈奶奶。

那家的爷爷今年才去世。以前每天早上我都可以看到他健跑,很是健康的老爷爷。

虽然对自己家人脾气不好,却对我和霭可亲。小时候去他家他还给我买糖果呢。

(给糖的是好人---我从小认定的真理,我也很好奇为啥我可以安然活到现在没被拐带

那个女儿是我佳佳凯凯的姑姑,说起这个姑姑我很是害怕,怕得我背后都起毛了,你看到没?

她至今和母亲相依为命。

原因----她未嫁。

小时候我很大胆的问我的闺中好友,佳佳。<---这家伙每次演我老婆

为毛你姑姑不走啊?姑丈呢?

(因为我爸爸上面3个姐姐,我都有3个姑丈,小小的我很好奇。)

佳佳喜欢吃红豆冰淇淋,他说他没有姑丈。

我缠着老妈解释,为啥人家没姑丈,我却有3个吵死人的姑丈?尤其是二姑丈,每次把我拿来抛。

老妈很婉转的告诉我,那家姑姑未嫁,不准我去她面前讲,不然很桑姑姑心的。

当然那是那时候老妈来哄我的,美名其曰精神教育,实际是要我不要去揭伤疤。阿门

长大以后我依然每天听到他们父女吵架母女吵架,而我的童年玩伴早就不知道在世界哪一个角落落地生根了……

我妈每次在厨房煮饭,边哼起歌的时候就是听到他们一家吵架。

老妈告诉我,小慧啊,你最好给我嫁出去,越快越好啊。

我才觉得怎么老母会如此抽风,又是叫我不要被男人骗,年纪轻轻当黄脸婆,又是叫我快快嫁。

于是老妈告诉我她的感想

“你若嫁给有钱人当少奶奶就早早嫁掉算了,趁年轻生个宝我还有力气帮你带;但是如果是要嫁出去挨世界的话就慢慢来吧,就算那是你的命你也少受几年委屈。”

(请自动脑海里翻译为粤语,私觉得老妈讲这段粤语颇有大作家风范)

我顿悟

她其实是被后面的姑婆给吵疯了。<---误

 

除了厌恶芭比把阿姨从英国买回来的芭比的头毛拔光,和男孩子赛跑,打弹珠,踢足球打篮球警察抓贼……

以外,我和一般的小女孩一样,也幻想过以后当新娘。

因为我的邻居孩子都是男孩子,所以每次家家酒我都演妈妈。但是我比较喜欢演爸爸,

因为演妈妈要煮饭很累。去找长得像马铃薯的石头很累的你知道吗。

我喜欢当爸爸,下班回家喊吃饭的感觉真是爽啊。

现在的我长大了,脑海再也想象不出自己披上嫁衣的画面。而且觉得爸爸也不好当,工作多辛苦多委屈的呢。

还不如在家洗洗菜煮煮饭。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周围都变了,电影没有以前的好看,歌也没有以前的好听,等等,其实我知道,

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

我变得没有小时候那么容易心满意足,可以对着一颗糖果开心一上午,老师给的印章让我更加努力准备下一次的听写……

我变得会站在另外一个角度看事情,就好像我知道当爸爸的好以外,我要想到当爸爸的辛苦;当妈妈的辛苦以外,她的轻松之处。

虽然我的想法一直从小到大都很天马行空。

小时候我觉得我会和男人一样,长大后会有胡子,我要留胡子,和pringles叔叔一样。

长大了我知道自己就算去撞墙我都长不出胡子,我觉得其实有胡子挺麻烦的,不去修的话一定和那春风吹又生一样啊。

 

和小时候想法差异最大的莫过于我的婚姻观。

小时候我很崇敬和最喜欢的男孩一起过一辈子,和电视剧一样,举办婚礼吃吃喝喝就算结婚。

可是电视都是骗人的。从小我妈妈对我说的。

我长大之后看过很多真实案例,案例都属坏的,全部都是婚姻以离婚收场。

好男人不是你爸就是人家的爸,再不然都有男人了。

看到这儿你不准说我悲观!老子就是悲观T  T

自己的老爸都这个样子叫我如何相信婚姻相信爱情?

我靠,爱情这个字从我嘴里说出来了耶。

 

我记得有一次和一个朋友约好一起去看电影,我自己搭的士去,迟到了一点点,因为等车。

当时那个朋友也是一样因为等的士迟到了,我们因此错过了电影,要等多3个小时。

面对多出来的时间我们打发的方法就是--->天南地北聊

这时候友人说,如果有个男朋友就好,随传随到。你看完戏他还载你回家,夜里饿了有人打包。

我差点晕过去,这些事情是我老妈老爸老姐做的。或者我需要的是司机?不是男友?

很多人当局者迷,在寂寞的时候或者看到周围有人成双成对,就像要另外一半。

必须知道,我们不能单方面的索取对方的好,我们必须也有付出,爱情才能经营下去。

直接一句,不是因为恋爱而恋爱。

不是因为把我帅哥男友/美女女友的照片放上FaceBook很威风所以我和ta交往。

试想,若一对夫妇,妻子一味的依赖丈夫给的力量支撑这个家,自己也不付出努力,我包票就算男人再爱她也会伤心走向离婚。

两个人一起经营爱情要很多力气,何况是一个人。

我现在能够很堂而皇之的安慰很多失恋的朋友,我敢说她们都很赞成我说的废话。

废话有时听在懂得它的人的耳里便不再是废话,可以是大道理。

虽然我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你会说我没有说服力,虽然我不懂爱情。我说我讲的是诓你的,你爱信不信。

我说我不赞同阿头一个观点(嘘…),她算是个很优秀的女孩,观点却十分正常。怎么讲呢,就是我太不正常了,

所以显得她的观点无比正常。我可以说她的思想是保守派的。我的思想对很多人来说太过于天马行空,

因此有次我们举办了一场很剧烈的辩论。

事情是这样子滴,她说她24了要快点找到对的人了,准备嫁人了。我觉得这句话语病颇多,多得我懒得去挑了。

我懒懒答道,有目标是好事,但是不要因为结婚而结婚。她反驳,不因为结婚那为什么结婚啊?

我真的懒得和她争论,可是我觉得我应该跟好友分享我那些古怪的想法,我说,如果不是因为爱一个人,想和TA过一辈子,而是觉得应该

结婚而找个对象培养感情了结婚,是不好滴。

因为你看,一辈子很多年。几十年,多少万天,你刷多少次牙都要看着床上的那个人,你煮多少次饭都要看着那看电视的人。

如果不是你真的爱的人愿意付出一切的人,你日后会觉得,自己付出这么多,你很累,你觉得你该得到更好的,当爱情变成用“谁付出得多”来衡量的话,

那样就很悲剧了。

我说出我的道理的前面部分而已,还没有给我机会展示一下我的脑袋,她就立即用她高八度的声音反驳:“30岁才嫁人不好。”

……

你赢你声音大你赢,我忍住没有掐她脖子告诉她:“你他妈的给老娘听完才发表会死!?”

我很无力我输了,你他妈的没看到梁朝伟刘嘉玲。我无比失落。

 

 

说了这么多纯粹是我在办公室无聊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觉得我不想要有个男朋友,因为我喜欢一个人习惯了,我不喜欢牵挂的感觉。

我也颇不喜欢被牵挂的感觉,比如老妈偶尔打电话来问我工作怎样,吃了没,我会很想掉眼泪。

我从小就不喜欢有人插进来我和玩伴的家家酒,我会觉得自己的地位被抢走,我无法忍受被忽略。

我很讨厌麻烦人家,我会不停的道歉,就算那个人是顺便或者心甘情愿我都觉得自己欠了人家。

我这种行为很不应该,我也检讨过了,妈妈说我会造成别人的负担而不是减轻别人的负担。

我在工作的时候好像橡皮,朋友是绝对想象不到我的窝囊样,我的工作配合度10000%max,但是我在大家面前配合度为0。

虽然你问我吃啥,我都说ok;你问去哪里,我也会答ok……可是某些部分我就是固执得很不正常。

我不会去想改变这一点,所以我觉得我会让另一半困扰。

你看,我怕人困扰的毛病又出现了。

女儿说过,不是你不想,只是还没有遇到那个人。

我比较擅长主动,我不喜欢等,我也没力气去等。

所以我现在心如止水。

我很生气的是!!!!!有人说我嫁人了!!!!!!!!!!!我那么黄脸婆么!?

capture-20120720-123212

最后奉上一张小7走路图。

我很喜欢小孩,可以跳过结婚怀孕然后就有个孩子吗?

我认真向这群美丽女神妈妈致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