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_vivienne

 

俺很久没有更新鸟

想念不想念?高兴不高兴?嗯哼

这次我要讲的是关于办公室的穿着-----

准备好了就开始!!!!(自high

 

日本妹打工记---分享我跟日本人工作的一些可苦可乐

间中提到的100%原创,不止原创,比珍珠还要真,比雷劈还要焦。

100%纯正小女子意见,100%废话。100%不肯定会不会III,IV,V...ect

带好避雷针带好60度微笑 请往下

 

 

 

 

 话说,

下个星期的我要见一些大客户,为了面子着想我觉得我有必要把自己打扮得干练些。

我纠结要不要去做指甲,我向往了很久啊,我连design都想好了,如下

576208_10151030081422229_586005888_n  

 

。。。

我是觉得没怎样啦,不过我担心有位70高龄的社长爷爷看到会吓到。

说说俺平时的打扮:

松垮衬衫- 

一般可以遮住身形,长到臀部以防走光,以防爆乳。

不松垮长裤-

为了看得出我至少还有腿,方便翘脚,冲出门第一时间和邮差叔叔微笑。

松垮T-

为了方便火灾跑路

不松垮短裙-

基本上穿不过5次,我穿的话基本是因为当时迟到找不到衣服。(喂

超松垮连衣裙-

看起来颇有孕妇韵味,去买饭都有人会让路给我,而且看不到我在坐位盘腿呢,一举多多得还保暖。

 

……说到这儿我之前和老妈逛街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背包,于是提议之:母亲,我带它上班踏青逛街狂欢皆可,不知意下如何?

老妈直接捏我把我拉走了。

接着我还是不甘心离开它,硬是买了下来,结果成了弟弟的书包。

……

结局不该是这样的不该这样…………我们应该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

 

摇头。

周围的人都说我没有个OL的样,

我告诉你,那些就算穿得再------光鲜的OL都始终是OL

盘腿翘脚啃薯片敲键盘争大热卖的

OL。

 

 

这次实属为了挽回我一点点面子,我觉得我应该买套像样的套装。

问我为什么平时不穿?

我会很愧疚的告诉你,我无法

早上早早起来化妆洗脸喷香水选N件衣服再脱下来再穿上去然后找鞋子搭配再弄头发出门前把妆再补一补…

我会再睡10分钟。

因为是初次萌生了穿套装的意识,我不忍扼杀它,于是我诚恳地四处征求询问意见。

阿头:“你去买白色衬衫,下面穿短裙,就很OL了!”

我:“(边咬豆子)我穿衬衫?我如果穿衬衫就很A,下面还短裙?那就很AV。”

阿头:“……是有点。”

摊手

我老实交待,我的胸围很雄伟,如果我穿扣子的上衣的话往往出现以下悲剧:

1爆纽

2爆纽

3爆纽。

不爆纽也看得到一个洞。

你说A不A?

穿短裙的话很AV是怎么一回事有待考究。我只晓得俺的腿不去毛不行了,唉。

 

回到正题。

说到西装的颜色,

日本人穿西装有讲究,他们的上班族年龄越大,西服颜色越浅。

比如说每年五月/四月我们会看到很多穿着黑色西服套装的年轻人走在街上,

那些通常都是社会新鲜人。

从大学毕业了出来开始工作的。

而女性的话,多数是颜色光鲜的短裙套装。

年级越大的欧吉桑就灰色。

我看过我老板娘正式的套装,

瓦靠那个干练。

她很瘦小,矮了我整整一个头,每次我走一步她要走两步

她因为娇小所以不喜欢穿长裤,所以每次都是

那种领子很高的倒三角领子 衬衫+高腰短裙 高跟

整个人看起来就是那种会带动经济的精英啊……星星眼

(你就是败坏国家经济的栋梁。

 

而男士的话,我看过很多欧吉桑。

欧吉桑的服装都很讲究,可能是大老板的关系,衣服烫得很------平整,

连直----直----的褶纹都看得一清二楚阿门。

阿妈妮那啥啥牌子的。

可是我的老板很可爱,他说我们要入乡随俗,为了提倡他很热爱马来西亚,

他每天都和那种一群坐在咖啡店翘脚的大叔打扮一样

Polo+7分裤+拖鞋

=v=

 

现在有不少上班族的mm们都打扮很可爱了

我婉转的向家人征求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我不适合什么可爱的造型

在他们婉转的给予意见下

我最终放弃了那种甜美可人的造型。

想象一下我这张洛克脸如果穿蛋糕裙会怎样

……照下镜子我就能够减肥了。

所以我决定走我的杀气滚滚风。

下班去血拼

 

阿门

 

CHANEL_LogoBigBlack2  

 

说起来我真的不适合以上这牌子的

开头那张的牌子才是我的灵魂啊

摇滚的OL么

其实我很想把一边头发shave掉剃掉

外表看不出,然后头发绑起来才看到的那种……

不过我妈看到了或许会干脆趁我睡觉全剃光。

 

我还是别挑战我家政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