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娘的肚子无比争气

好像蒸汽

我想让它蒸发

我靠

我从那天新加坡玩耍回来就一直食欲不振

然后

目前的情况来说

是直接不吃-----不能吃

我不要再去找那个什么妖怪内窥镜了

虽然我很想瘦身=  =

注:上次一照我就因为食道被管子刮伤 什么都不吃瘦了4kg

 

 

神啊

小女子不过就是新年期间嚣张了一点点

吃多一点点而已

您有必要现在这样来折磨我么

掩面哭泣

 

 

上次医生怀疑我的胃里面长细菌

叫什么螺旋菌

我想

叫“螺旋”一定有他的道理

它一定是会钻洞

我的妈

虽然当时报告出来证实我的胃没有----不代表现在没有

你们自己小心啊不要占到老娘的唾液

万一传染就好玩了

我向来不主动去吃别人的喝别人的

所以我自是心安理得

阿门

 

 

 

这个菌是不会有很大问题

应该不会通过唾液传染

想知道它的祖宗十八代的

自己去GOOGLE

 

 

总之我现在连喝水都呕吐

那天早餐喝了牛奶吃了2片面包以后

一直靠着白开水维持意识= =

意识个毛 老子早就灵魂出窍了

晚上吃了2条 他妈的才2条不是2桶蛋卷

我就去呕光光了

你看过谁吃2条蛋卷都那么苦逼的么=  =

 

 

第二天喝了MILO 很想请假

硬是去上了班

连老板娘同事都看得出来我很没力气

当然

给你喝水都呕吐吃2条蛋卷都把肠胃吐出来

看你有没有力气=  =

相安无事/我掐自己的大腿忍耐一天

回家以后以为大劫已过 阿门

哪里知道今早

我居然晕到我妈妈那么漂亮我都不认得=  =

 

 

 

神啊

现在的我又开始头晕冒冷汗想吐了

昨天上班的时候穿了宽松的连衣裙

因为不想不舒服

哪里知道自己走路自己都鄙视自己

...

我怎么如此如此像孕妇=  =

和3位都是为人母的妈妈们工作

她们看着我母性光辉的背影

来了一句

“你真的好像孕妇妈咪”

我无言以对

那是病恹恹的林黛玉背影好么

....

---因为不舒服一直没走动 一站起身就骨头咔咔叫

所以走路脚开开

---因为反胃所以一直打嗝 想吐

看见食物脸青青

---因为肚子不舒服 一直移来移去

所以坐立不安

---因为一直没吃食物 所以脸色不好

手一直拍拍肚子让它蠕动((自以为会有效

综合以上 省略以下

是不是很孕妇?而且是怀孕5个月还害喜的苦逼孕妇

当你看到我的面容憔悴 花容失色 就知道了=  = ((花容?

 

 

下楼回家的路 原本是最快乐的 我每次都连跑带跳的

这次穿着大肚装 脚开开走路 一直摸着肚子(确认有没有涨风)

一步步走出去

话说住那一带的都非富则贵 说不准我被哪家富二代看中了呢=  =

现在这样 乡亲父老会怎么议论

妈啊

还本姑娘清白啊

 

今天

闲来无事在家我还是很认真的工作

唉 自己前世欠的

老板娘人很好 立刻让我休息

还许了我明天不必去开会

所以我能够做的就只有认真工作

然后无聊又躲在房里看书

全部古文啊 武侠

那个精彩那个兴奋

反正浑身没力气 不就只能这样了

不过怎么也该挖挖一些日文之类的看看吧

想归想 我还是放不下我的江山美人 我的江湖险诈

 

 

江江江江

 

 

 

 

胃你快好吧 我连看医生的力气都没有啊

今晚去看医生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