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满荆棘的窗

紫色的月光

掩饰着重复的悲伤

当瞳孔放大

你的回忆

瞬间蒸发

我的回忆

写下新章

听见巷口的尖叫

却没人看见我眼底的悲伤

=======================

你是骄傲的王

你的自尊不允许你悲伤

当月亮升起

你披上你的华丽衣裳

任月光洒在其上

:"你的眼里我读不到什么..."

:"唯一看见的..是一片紫色的悲凉"

那次是我唯一一次

正视你的双眸

却令我一生难忘

因为

一股疼痛直刺心房

是害怕

亦是悲伤

==================

神不拆散彼此相爱的世人

神不忍心惩罚努力的世人

但是

以上只限于世人

残忍的

你在我眼里留下了你的位置

...

神哪

你是魔鬼吗

还是

因为我不是"世人"..?

==================

:"我没有心跳...也不需要心跳"

这是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我曾天真的以为

我可以把心跳分一半给你

可是

是你把我拒于门外

门是无形的

是你

在我们之间筑起来的

何时你能打开它

我想看看你啊

====================

什么是绝望

什么是害怕

是先感到害怕

才感到绝望的吗

对我来说

爱上你让我绝望

绝望得令我害怕

但是

对你来说

当你看见我的獠牙

你是先感到害怕

才感到绝望的吧

==============

钢琴上的尘埃落了几层

它的主人已经多久没来

随着脚步声

我看见了你

让我呼吸都心痛的双眸

心里没有害怕

多了份平静

当晚我决定

把心跳全部给你

你的心

跳动了吗

我们的休止符

是红色的吗

最后的最后

我看见你的眼里不只有紫色

有红色

还有

那是泪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