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啊

有2种人

一种是立刻把心情写在脸上的人

直率

高兴就笑 讨厌就生气

一种是怎样都不会把表情写在脸上的人

生气是一样 高兴也一样

 

 

 

 

我啊

我可以说上面两种都是

 

 

 

 

平时的我是不怎么把自己想的话说出来的类型

"太会察言观色了" 被很多长辈这样说过

"你难道不累吗?什么时候说什么都要考虑到周围所有人的想法"

累啊

谁不累

我以前被"语言"这种东西重重的伤害过

于是我很注重自己用的"语言"

别看我那样察言观色

我是很单纯的人其实

你称赞我 我会很高兴一整天

你生气我 我会很难过一整天

所以我有时侯也很在意别人说的话

就算别人说的对象不是我,我只是局外人

我还是会在意

于是有时侯唠叨了一点

尤其是女儿

你什么时候才长大

讲话的时候都不看人不看鬼的-  -

 

 

 

是我多心是我小心眼了

我就是那样

 

 

 

可是另一方面我很羡慕直率的人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像我

不会拒绝人也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想法

看见能够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的人我很羡慕

打从心底

不喜欢就说

喜欢就说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敢作敢为

不爽的时候脸立刻黑

笑的时候笑点很低

错的时候就自己认错

那是我信任的人才能看到的一面

不熟的人

我不怎么表达自己

像我说过的

我曾经因为"语言"受到很大的伤害

 

 

 

 

受伤的伤口会自己复原

但是那个受伤过的地方还是会很敏感

 

 

 

 

"我不想伤害人"

当我们这么想的时候可能也不知不觉的伤害了人

也可能当时伤害过人的我们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让人留下什么伤痕

 

 

 

说我背叛自己的感情也好

说我脾气不好也好

谁不是努力在成长?

 

 

 

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能够懂得"忍耐"的大人

 

 

 

 

不要什么不爽就立刻抱怨

就算辛苦的事情能够忍耐到最后

 

 

 

 

以前的我啊

只要事情做得不顺心就一直抱怨

但是

我从来不会放弃

因为小学的时候老师说的话影响我很大

"不是开心了才笑,而是笑了才会开心"

在我怎么努力怎么辛苦都没结果的时候

我都会笑

笑了就会开心  笑到哭了以后我就会开心

所以我越挫越勇

因为不服输

我从来不喜欢所谓的第二

我只爱第一

因为我认为世界上最悲惨的

不是你输了 而是你差一点就要赢了

 

 

 

所以我讨厌第二

 

 

 

 

所以我很累

 

 

 

 

现在的我依然不轻易说"放弃"

 

 

 

 

虽然抱怨的时候曾经思考过  笑

 

 

 

 

可是绕很大个圈子

思考到头快秃了

我还是不能放弃

 

 

 

 

我可能是石头里面蹦出来的吧

那么固执

 

 

 

 

 

不过我相信我跟妈妈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因为我跟她什么都像

 

 

 

 

 

这点也一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