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disappointed.gif

 

disappointed

 

第一天

看了A9的部分

我和皮皮姐伤心欲决

啊啊啊

竟然只有播一首歌

在现场他们唱了6首    转播只播一首

而且我们连TORA的MC都还没等到   我操

连我都爆粗口了

没想到啊  A9这种大红团也被砍

是要留来促进DVD销量的吗    原来如此

难怪要卖官子    害我们期待一整个早上

后来   D'espairs Ray

幸好他们有3首  还有REDEEMER  安慰了我

HIZUMI的头发-  -  令我难过了

过后再来就是今天我翘课的意义!!!

PLASTIC TREE~~

龙太郎我看你来了=3=

结果没记错,好象是4首?

总是第一首就是真っ赤な糸   我激动了

过后还唱メルト!!

崩溃

我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要感激你们让我的郁闷一扫而空-  -

不过他们的6首也被砍了= =##

Ba.明叔=  = 你的头发怎么了  

Gt.队长大人一如既往的帅

啊啊  KENKEN很可爱啊  第一次看新Dr.的live

我只是不满Vo.=  =##   有村桑-  -   你能别那么性感每次穿低胸装好吗


今天是在喜悦与悲伤中看的LIVE-  -

我很期待明天的




至少星期六的我是这么想的-  -









 

 

 

VFEST.jpg

 

升过一次太阳~

已经是星期天了~

今天很高兴+无比兴奋~

因为我家GAZE当压轴!!!

看上面=  =的海报

强悍了你们5个

那么多团里面脱颖而出

你们是压轴了  (像妈妈般欣慰)

结果今天我得罪了天神吧可能

起身太迟:错过Kagrra,

摩天楼オペラ在我和思颖大叔MSN的时候没了-  -

土屋安娜(=3=我的偶像)也没播,被剪了= =###

看了一个不认识的红毛BAND..NEGATIVE

孩子们不听V-ROCK的可以去听...因为是英文的...= =不错

我等啊等

等下午LM.Cmaya结果

也被砍了-  -

失望无比

再来

老娘等SCREW

有了!!!!

可是大饼今天声音很沙哑T  T

太累了吧  在TOUR中呢

你还能蹦么...?

SCREW都是好孩子   可是Ba的YUUTO要脱队了

祝福你们吧

PSC里除了GAZE和A9我最看好你们了- -

看完全部的全部

在QQ跟同伴们一直乱聊

大家(可以说是全场都)在等GAZE

后来眼看时间接近....

.....

....

怎么没有的?!?! O _ O

我靠

于是大家都在喊:"GAZETO  GAZETO!!!"(live开始前,FANS们进场后会喊他们出来)

结果还是别的BAND的后台采访T_____T

无比难过

原来他们比前一天的曼森还悲哀

一个镜头

一个镜头

都没有.

没--------------------有

我可以去死了-  -

那我等了2天在等什么......?

谁来告诉我...?

这难道是大牌的悲哀......?

越大牌就越要收起来..?

这样DVD才有人要买...................?

XX的

我打死都不买!!!!!

我要GAZETO T_T

等了那么久什么都没有看到

采访的时候REPORTER后面传来live现场的音响....

没错的话是GAZE的.....我好像听见了松本桑的歌声T  T

更加难过了

晚上过得行尸走肉   脑里全部都是BEFORE I DECAY的广告

以为明天会更好

谁知道

哀啊

JUST MY LUCK

我要去堕落一整天  别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