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 annoyed.gif

 

annoyed

 

这几天发生好多事情

才发现原来我酱忙啊

来综合一下再写报告

 

星期五

班上流行写纪念册了-  -

被要求要照片

什么

你们要来逼邪啊?

来来来

姐姐给你们

...

折腾我一个下午

我都那么久没自拍了

PROBLEM STATEMENT:自拍是什么??<---老人

inference:啊  就是拿相机自己拍自己

实践:屡战屡败  屡败屡战

结果:睡觉起来再打算---->睡醒后去厕所---->厕所出来再拍---->结果随便看见五官的就拿来用了

=  =

朋友

拿到了10年后再给我看

---------------------------------------------------------------------

星期六

今天是V-rock fest

我原本以为没希望可以看的了

谁知道

我只是抱着try try的心情去试看看online broadcast

结果一切顺利!!!!

开心到死-  -

这天要看的BAND有

A9  Plastic Tree D'espairsray

除了A9以外都很满足

A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悲痛-  -

关于V-FEST

我另外再说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看,也不知道V-rock的BAND  =p

看完看到我翘掉日语课=  =

跟老师请假为了看PURA

阿门

这次老师貌似要教很难的  我竟然没去

...

结果看看看看

看到时间不够了

跑去阿妮家

匆忙啊

因为晚上有盆舞节

就是日本人庆祝的节日

去开开眼界

结果有点失望-  -

马X人怎么那么多0  0

我们被吓到了

可是有看见不少浴衣的美女啦  啊

还有很可爱的小孩><真的超级可爱的!!!

穿浴衣的MM看多了  很稀有的看见了老爷爷也穿><

好帅啊爷爷

走走吃吃

P24-10-09_19.52.jpg

好开心

红色那只就是我的爪-  -

照片还在朋友那边-  -

可以啦

去玩捞水球><

就是电视啊漫画啊常看到的那种

我第一次捞!!结果失败了T  T

那叔叔人很好   拿了一个送我

(虽然我要捞红色的结果他给我绿色的-  -)

P25-10-09_01.08.jpg

嘛  还是要sankyuu

大家都很开心

也超级累的

明年?

我说那些YUKATA很美

阿妮说生日送我

我兴奋一下

 

 

结果

 

 

 

她说:"我送你那个腰带!!!"

 

 

 

...

也好啦您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