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05-09_15.50[1].jpg

 

新指彩

假期到了嘛

手指是9的第二生命呢

从小到大我都很在意手指的

因为怕自己手指长(zhang)不长(chang)

所以我从来不敢笑人家手指短哦

结果到现在都是酱

所以别问我"那个谁的手指美不美"  啦  我很难做人-  -

因为这样所以很在乎自己的手  嗯  直到长大了

不能随便的

可是这次我真的是随便的涂...了=  =

上面亮晶晶的哦

KATE就要给它不计成本的涂到爽为止

因为效果很好啊.....

接着看看戒戒的手...

kai finger.png

他说他自卑点是手指呢...

打鼓很辛苦呢...看过他以前的BLOG说

"因为很疼,所以睡不着呢"

因为练鼓所以手指不漂亮了

我觉得好看啊

没关系啦

你有酒窝哦

 

 

 

P31-05-09_19.11.jpg

カーレを食べました

昨天吃的

好好吃

好久没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