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说我的照片

里面的眼神

像一个单亲妈妈

=_________=

哭笑不得

我说:"啊那你捐点奶粉钱给我吧"...............

===============================================

话说

我前天出门拿了预购的专辑..

JAY的专辑...我兴奋好久..

结果冲动之下跑去买了跟稻香MV里的

JAY所戴的帽子

...哇哈哈哈...

=================================================

昨天自己剪了刘海

感觉没什么差别

还不是为了那顶帽子X_=

XXX

刘海长长戴了的话

我走路就会伤痕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