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开始注意到

男生女生的差别

(妈~女儿长大了~

女生通常要两个人才搬得起桌子

啊不然就是拖住走==(我)

而我看见男生一只手"扛"<---注意哦,是扛在肩上

一张沙发==

学校的沙发比桌子重啊...

如果我也有这种能力就好~嘿嘿

谁惹我我就丢谁出去..

还有

男生轻而易举可以做的事

女生都不可以...

T^T最羡慕就是身高这点

还有男生脂肪少过女生==

经常觉得我自己是投错胎的

我应该是男生

可是现在觉得女生也是有好处的

比如说很多事情男生都会让着你

而且女生可以撒娇

男生就算再难过也是要自己扛..

有句话:"男人宽阔的肩膀不只是女人的依靠,是为了承受更多的伤。"

我做梦时记得的一句话(梦到啥啊??我也忘了==)

最近才察觉的有别

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