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ズちゃん!二十歳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POP杂志我喜爱的MODEL>美咲的20岁生日

祝福她生日快乐!

去了她的BO

她说

其实在她出世前  医生说她有99%无法存活的机率

不过

从来不相信奇迹的母亲还是决定把她生下来



我觉得啊

母亲真的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人

比起什么伟人

因为伟人也是妈妈生的

谢谢你啊出岡MAMA

生了个让我那么喜欢的女儿

我也要谢谢我妈妈

有那个勇气把我这个笨蛋生下来=  =





今天老杜傻傻经过我面前

当时的我很...........

丑= =

的在看(路人)店

我真的差点出大声叫她了

幸好没有-   -不然的话她一定直直走掉



跟她谈话

我忽然很想念以前

我们还刚刚进中学的时候

一起看喜欢的漫画

一起顶撞老师

哈哈哈哈

你们还记得吗?

<爱的魔怪>是你介绍我看的

我们喜欢交换漫画看

去老杜的家玩耍

好多好多回忆

要考试就说一起读书

其实是找借口去朋友家玩耍

这些零零星星的回忆啊

虽然不能够一直记得

但是只要看见朋友的脸

好像全部都一起涌现



好像我们都还没有过生日哦?



还是17  (笑)






我:"喂~你知道你今年生日你要考PMR吗?~"

杜:"是咯!!衰啊!!!不过你更惨啊 你2年后生日在考SPM!!!"

我:"=  ="

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岁那年的对话



给老杜:

谢谢你一直那么天然的让我笑

谢谢你一直介绍我看的漫画我到现在还记得

谢谢你比我还有勇气  在我没有勇气出声的时候替我打抱不平

谢谢你


当然还有你啊阿妮

如果说我朋友圈一直在变化

其中之一就是我们3个的圈子

哈哈哈哈

老杜是开玩笑的那个

你是最冷静的那个

我?我自己不清楚我是哪个

我应该是傻笑的那个





不懂为什么

我跟阿妮很会吵架的以前

看不出吧

我们经常可以因为很无聊的事情翻脸

然后不甘不愿的和好

哈哈哈哈哈哈

通常是她很臭拽的跟我讲话先

不然就是我找借口跟她借东西

拉不下面子

吵来吵去

我们还是天天在一起

5年了啊!!!4年都跟你同桌

看到都显!!!!

FORM2那年没能在一起真的很寂寞

(我是说真的不是肉麻)

因为那年

我才真正意识到什么是竞争

什么是弱肉强食

没有我的垃圾桶同桌我很难过啊啊啊啊=  =

每次听我抱怨的就是你了

都不懂你为什么有本事静静听我骂到最后-   -

所以我都跑去隔壁班找你

后来我们再同班

每次开学第一天你都跟我讲什么你记得吗

你讲:"等下排队快点进课室  我要坐风扇下面"

=  =

我都动作比你慢

因为我怕冷

....可是我还是做你旁边

为什么

因为我更怕没有你

(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3那年我们可以看到礼堂

我记得那时是我第一次数学不及格

不甘心到哭出来了

虽然你嘴巴没有很善良

但是你还是努力安慰我

我还记得的

看礼堂

下午班的孩子们进来是我们最开心的

因为他们进礼堂就代表我们快放学了=  =

就那样

我们放学后跟老杜

3人行  必有食路焉=  =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然后一起去补习

补最讨厌的历史=''=

吃到超级饱

看看手表还有时间就去GIANT走走

买杯泡泡茶然后去上课避免被老师催眠=  =

(其实是睡得更好)

看见喜欢的漫画就带走!!!哈哈

我从小到大都没补习过

所以第一次的经验就是跟你们一起边玩边学习

很开心

真的

每次爬学院的楼梯是最难过的= =

然后下楼梯是最愉快的

很努力的补习了一年  很努力的PASS了历史

之后很开心的跟阿妮这个老KAKI同班=  =

可惜杜杜比我们厉害去前面了



F4,5又是你

我们这次跟往年不一样  开学前没有讲好要一起坐

是很自然的坐一起了

"你们是老夫老妻吗???!"

老被这样说

因为她很自然的进教室很自然的雷达到风扇很自然的坐下

-   -

一切都是自然的

然后我很自然的跟在她P股后面很自然的甩书包

一切也是自然的

每次同学找不到阿妮就问我:"妮嘞???"

每次我缺席什么的同学就问她:"为什么阿良没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又不是同居

数学你厉害我就懒惰做  抄你的

华文课你不屌老师因为想睡觉 然后你就抄我的

我抱怨的时候你有本事听到完

可是你从来没有对我抱怨什么

你只会跟我谈论什么偶像的八卦谁谁谁很帅

这就是我们的差别

你很乐观我跟悲观

就这样我们傻傻混到最后一年

这年我最常被朋友说我们像老夫老妻的

面包讲过

我们坐最后一排就好像是定了的一样

同学讲过

上课不转回来都可以知道后面坐最后的一定是我们

我们2个好像不怎么讲话就安静的坐在后面

像雕像一样理所当然的存在=  =

形成这么自然而然的关系的我们很厉害嘛

不是吗?

他们不知道

我们以前也是常吵架

我们以前也是常斗嘴

难怪人家说吵架出来的朋友更珍惜这个朋友

所以当人家问我阿妮是怎么一个的存在

我都不假思索回答

"空气"






现在

已经半年了我不在你旁边吵你抱怨你了

你习惯吗?








讲到好像夫妻离婚一样=   =





很快很快你就会说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我不知道的名字

很快很快你就会说很多我不知道的地方我不知道的老师




有点伤感啊




不过我希望就算在没有阿良的地方

你也能够那么浩浩荡荡的生存下去

哈哈






给阿妮: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那5年的每一天


 

 

 

 

 

5年前:

妮:"前面的,老师刚刚讲什么了啊?"

 

 

 

 

 

就因为当时你问的一句话

我们成为了朋友

 

 

 

 

 

 

 

 

 

 

 

 


いつも側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