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sick.gif



sick



妈妈咪呀

2010年

刚开始就

生病了-  -

好像每年1月我一定会发烧一次

我是笨蛋吗




本来该乖乖在家养病

结果

本来要好的病情

加重了- -

因为我穿家里的短裤

去走街

....

我是笨蛋吗




P14-01-10_13.18[1].jpg P14-01-10_13.18[2].jpg


女儿要看

笨蛋的手指=  =

锡伯纸

跟你说了照片不清楚了





啊<OVER TIME>里面的夏树

指甲也是银色的呢=w=

巧合

刚刚才看完这部戏

果然!!

当年的日剧都不是乱来的

好看啊好看

我要继续搜集老日剧了 =  =

为么反町隆史你那么帅T_T

剧情

并不是男女主角在一起

偶尔这样的剧情也不错吧

"最爱的人,未必是我老婆"

by我弟= =

就是因为有遗憾

才像人生

不是吗?







X的

问我什么信仰

"ROCK!!!!"



妈妈担心我是同性恋..................................

要介绍红毛给我............................

(小姨嫁去英国了)

来啊来啊

嫁了我看谁陪你

哪里还有那么可爱那么孝顺的女儿?!





这话题最近一直被周围的人

拿来当笑柄

而且某某又有BF了

震撼到全世界

神大概在当时

去厕所了吧

..?

でしょう?








谁啊告诉我

"你也可以找到的哟~'

找到个毛

$$么





信你我宁可信全世界最帅的男人

"YES,WE CAN!"

...至少那是21世纪最名言的



by Obama









笑了?

笑了就留言

尤其是!

几个!!!最近缺口德的!!!

留言来

我帮你们一起祷告

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