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9-09_17.39.jpg

放假其间  跟弟弟出门

陪他买漫画中的姐姐

坐在路边喝咖啡沙冰- -

我虽说已经戒了咖啡2个月了

可是还是...算失败?成功?

没有每天喝,不过偶尔会出门喝外面的=v=

 

指甲?还没画的素颜

 


P13-09-09_07.45.jpg

爸爸带回来的

隔天妈妈罢工

于是可怜的我和弟弟相依为命   吃PIZZA= =

烤....焦了呐

还插了把刀............

(OMG  我的LION饭饭碟曝光!!)

 

P17-09-09_15.20.jpg

KJ深沉的侧脸...- -

依琪美丽的手....

以上是我和亲爱的朋友们

帮ZHEYAN庆祝生日的现场直播

大家都很开心

很累   很冷(我)

不过是17岁很美好的回忆之一

有一群朋友    我感谢

ZHEYAN,照片给我一点啊

生日快乐

永远那么漂亮哦

P17-09-09_15.32.jpg

我的食物~~(一个人默默把整盘啃完...结论是喉咙很痛)

P18-09-09_18.32.jpg

星期五

爹地带我们去玩...(你还小么)

被迫买芒果冰给我

呵呵

好好吃

果然很喜欢水果~什么都喜欢!!!!!!

谢谢爹地~

啊   指甲很随便的应付了- -

因为手边没指甲油所以........

还是老样子的"笑脸"

已经是我的专署记号!?

P19-09-09_17.45.jpg

刚出门而已- -

藏青色的指甲是我现在的心情

骗了弟弟买巧克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讨厌这恶心的东西

可是

今天我吃了

因为我的情绪很不稳定

下午大哭一场

因为很委屈的感觉

做梦梦见了不好的事情

所以哭了          原本没发觉的

可是  后来大哭了

因为太真实的梦了

之后做的事情都很古怪 

拿外甥的玩具玩- -

出门叫弟弟买CHOCOLATE

硬吃了

没有开心啊

骗人的

谁告诉我说   难过时候吃巧克力就会开心

我吃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

果然是表情坏掉了

不然就是它过期了

啊还是好难过

晚上一上线就看见被人抄袭= =

我心心相印你也喜欢心心相印是么

有必要那么彻底么

完全跟我抄下去

我无语

好不容易心情好起来了    全毁了

我自认不是爱哭的人

要看我哭  没门

只是今天的梦   我为了一个连记都记不起来的梦

哭那么丑  -   -#

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