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08-09_23.30.jpg

最近最近看的一部漫画

"ビ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BEAUTY HONEY

松本 友  的作品

很不错看,推荐

先说作者,她是我喜欢的其中之一

她的画风很简单(甚至可以说简..陋-  -)

可是人物控制的很清爽的感觉.

我觉得,能把人画得像这种感觉(清爽?我自己是这么说啦),要工夫很深.

而且虽然男主角不是那种在外面看见就会尖叫的

而是很清秀的男生(我不喜欢阳光男孩...........默)

很合我KEY...哈哈哈哈(贼笑)

她历任的男主角都是一个样子..

拿真人比喻..就像PLASTIC TREE的龙太郎=v=(<<<龙太郎中毒太深)

外表啦...

可是女儿讲"娘...原来你喜欢那种慢半拍...头发又黑黑脸又白白的人...我不要那种爸爸...TAT"

外表不能当饭吃啊女(请用广东话说这句表达我的语气)

越讲越远= =

说回来,故事构造

我喜欢那种可以有一两句话很值得思考的.

就像看:心灵鸡汤  那种感觉

"如果知道最后要痛苦  那我现在就回头"

"因为我不想看见哭的自己"

"我的理想就是能够一个人快乐的活"

女主角说的话.

我发觉这部的女主角很像我

至于为何这么说...你自己去看书咯

我还是喜欢松本的书   够清爽

每次我都这么觉得

==============================

故事是讲述一个27岁的理发师

看上女主角(当MODEL啦)

女主角家庭是所谓"赡养费家庭"

奶奶离婚3次,妈妈离婚2次,大姐是单亲妈妈,二姐离婚一次

女主角是3女,还有一个妹妹.

全家男人运超级差.

17岁的女主角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自己的理发师

每个月都去弄头发

理发师是个什么事情都不在乎,把笑脸挂在脸上可是隐藏很多秘密的人

总是很开朗

可是让人觉得  有段距离

就这样

因为发型大赛到了

他找她当MODEL   故事开始了.

"不是我要看他   是我的视线已经离不开他了"

女主角看着镜子里的男主角在帮自己剪头发时说的

"逝者不追   是我的原则"

男主角有不愉快的过去想隐瞒.

"因为逝去的太痛苦了   所以我不追"

"当着没发生过   继续我的生活  因为我是大人了嘛"

男主角比女主角大了10岁   所以总说自己是大人

..

看到最后

我真---的很开心

好书

发觉

我看漫画的速度...慢了!!!!!!!!!!!!!!!!!

撞墙

太久没看....生锈了

原本我只要20分钟就看完一本...现在...

多了一倍的时间....

=      =

题外话:

P16-08-09_13.49.jpg

之前不舍得拆开的DIM专辑

开来听了

那个音响效果啊.....震撼是不足以形容的...

跟在电脑听的感觉很-----不一样

在RUKI念歌词那里...好像他就在你耳边念一样..真的!!

连很难听出来的BASS都能跟着打节拍...=  =

正版GOOOOOD

不枉你从日本做飞机过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