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开始考试了

中文考试

文言文

混账

睡觉

最高

下课大家零零星星的凝聚

一起读书

听见了这样的言论

:"大笑多了脸的肌肉会结实,所以脸会大"

哲嫣说的

有道理

后来毛毛说

:"那我要少笑咯"

...

我没有反驳啦

因为是有根据的

可是

因为那样而把笑容收起

是对的吗?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开心的事

不笑

很内伤

大笑

才真正适合我们这年龄

以后可能泪水会比笑容多得多

把握每次笑的机会

大笑傻笑痴笑微笑

能笑是我们的福气

我的世界如果失去笑

那就很可怜

我最最珍惜的世界上的宝物

就是

我眼睛所看得见的

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