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镜子说: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真的”

最近

自己辛苦维持的围墙终于出现裂痕

情绪不能控制

动不动就发脾气

骂了人自己更加厌恶我自己

自己躲起来哭

我妈妈说,孩子们就我是最坚强的

上了小学,什么压力不开心,我笑笑就过去了

从来从来没有哭过。我的自尊心告诉我,哭了很丢脸。

现在呢

跟一个三岁小孩一样,眼泪那么多。

可是  我只会躲在被窝里哭。

为了不发出声 咬住嘴唇。

咸咸的。。是泪水还是血。。

我很累很累了

我有点想死

死了他们就会伤心

就会注意我了

就会后悔了

我这种想法很可怕

连我自己都被吓到

最鄙视这种人的我

终于有一天也这样

看见妈妈我又突然间哭了

你的女儿没有用

连人家问我我烦恼什么我自己都说不出

好像双重人格哦

哭过冷静下来了

我就决口不提

死不承认自己哭了

平时都很用力的笑

因为在家没机会笑了

可是

好象有什么正在慢慢瓦解

我达不到你们的指望

努力读书有用吗

又没机会升学

你们只是怕弟弟后悔

担心他走错路

我呢

有没有问过我

我当年是心甘情愿走这条路的吗

因为她自己学坏

你们就怕我也像她

我知道你们担心

可是现在的我有信心担保

我不会那么堕落

因为她我失去很多

人家姐姐是怎样的

每次听到朋友讲自己的姐姐

我都只有听的份 羡慕的份

我不敢说自己的想法

因为我怕你们以为我又会变第二个她

静静的走

你们要的路

现在我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其实很疼弟弟的

虽然我一直骂他

那是因为我要他学好

不要跟姐姐一样

有她一个这样 我们不能学她

不然爸爸妈妈会很伤心

我不要弟弟像我

从小就对姐姐

心里有根刺

我要做得好好

一个好姐姐

那天骂他骂到自己哭了

结果第二天很早就去学校了

因为我整晚都没睡



没用啊

骂你变成我是坏人了

什么都管,像管家婆

如果不要你好,我管你去死

因为从小

姐姐就理都不理我

骂都懒得骂

我只有弟弟了。

她不知道

她送我的第一份

生日l礼物

让我开心很久。

我没有好姐姐

我不能像她

让我弟弟讨厌我就讨厌。我不要

我说过我最讨厌甜食了

可是

现在我吃着巧克力

好啊

反正饭我吃不下了

吃吧吃吧

头晕最好

吃甜的会让我恶心头晕

现在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